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海軍情》美軍貝瑞號穿越台海 艦長:行動確保了1項重要權利

美軍貝瑞號(見圖)昨通過台海,指揮官今發表聲明。(法新社檔案照)

美軍貝瑞號(見圖)昨通過台海,指揮官今發表聲明。(法新社檔案照)

2020/11/22 17:0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海軍第七艦隊伯克級神盾驅逐艦貝瑞號(USS Barry DDG-52)21日通過台灣海峽,是美國軍艦今年第11度通過台灣海峽,該軍艦指揮官聲明指出,美軍行動確保了1項重要權利。

美國太平洋艦隊官網21日刊出專文,伯克級神盾驅逐艦貝瑞號指揮官克里斯·蓋爾(Chris Gahl)表示,所有國家在國際水域中的自由航行相當重要,貝瑞號昨天從台灣海峽過境而確保了這項權利,並增加了所有國家在南海進行貿易和交流的信心。

貝瑞號中校喬丹·布魯克斯(Jordan Brooks)表示,每天在台海、南海水域中因業務需要而經過的漁船和商船的數量實在龐大,為了安全、有效且專業地完成我們的任務,貝瑞號不斷地透過團隊合作,無時無刻保持警惕和順暢溝通。

貝瑞號計畫暨戰術官莫西·貝克(Timothy Baker)提到,貝瑞號今年4月在西沙群島周圍進行自由航行任務,接著與美國海軍遠征打擊小組會合,在南海行動,無論是單獨出勤,或是與其他美艦集體行動,貝瑞號都是美國的標誌,象徵可以打敗侵略勢力的壓倒性力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