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聲明不參加秋鬥遊行 柯P反萊豬嗆「這樣的政府還有何用?」

台北市長柯文哲。(資料照)

台北市長柯文哲。(資料照)

2020/11/22 10:40

〔記者郭安家/台北報〕今年秋鬥遊行除了工人運動還增不少議題,吸引國民黨、挺中天、反萊克多巴胺的民眾上街頭,台北市長柯文哲稍早於臉書表態,「作為台北市長,我是執法者,必須謹守行政中立,也不想增加警方的負擔,因此我不參加遊行」;但柯仍說,作為在野黨主席,針對萊豬,他仍質疑這樣的政府還有何用?

柯文哲表示,萊豬進口,底線是源頭管理、明白標示,他也已針對校園的食安頒訂了4大守則,落實肉品來源安全管理工作;過去藍綠輪流執政,在美豬美牛進口的立場上,在野與執政時主張互異,為反對而反對,但不管如何決定,還是要保障民眾自由選擇的權利,如果連自由選擇的權利都沒有,這樣的政府還有何用?

柯文哲說,今天這一場遊行過後,期待執政黨能夠謙卑、傾聽,而不是一再對提出問題的人扣帽子、用公家資源發動網路攻擊,這不是一個完全執政的政黨應該有的作為。

柯文哲說,今天是一年一度的秋鬥遊行,數十個團體與政黨將走上街頭,除了表達對執政當局的不滿,也希望藉由這個平台,讓不同的訴求發聲。他也責成相關單位,給予必要的協助,務必使遊行平安落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