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罷捷2階連署送件40918份 黃捷:做好該做的事

面對罷捷2階連署送件,黃捷說,做好該做的事。(記者蔡清華攝)

面對罷捷2階連署送件,黃捷說,做好該做的事。(記者蔡清華攝)

2020/11/20 11:50

〔記者蔡清華/高雄報導〕罷免市議員黃捷團體今天上午到高雄市選舉會送出第2階段連署書,合計40918份,黃捷表示,還是要做好該做的事,秉持一貫全力以赴的態度,自曝家人希望她能被罷免,因為這樣她才不用做的那麼累!

罷捷團體發言人 徐尚賢今天上午率領近百名支持者,包括挺韓人士「杏仁哥」等人,到高雄市選委會遞送40918份罷捷連署書。

徐尚賢說,鳳山不需要擾亂社會、落跑閃退、裝模作樣、放蕩不羈、譁眾取寵的議員,要淘汰掉把民脂民膏用來作秀的議員,第二階段連署送件審查後,選委會有40天的審查期,這段時間,將繼續走遍鳳山宣傳他們的理念。

黃捷今天上午在服務處受訪時被媒體問到,傳聞有國民黨中常委支持這個罷免活動,黃捷回應指出,如果國民黨要傾全黨之力來進行地方議員的罷免,這好像是擺錯了力氣,他們該做的應該是監督好執政黨,而不是放在政治操作上。

不少支持黃捷的朋友,有意籌組「反罷捷」行動,號召支持者出來投反對票,黃捷則說,現階段還是希望大家回歸正常生活,不想麻煩大家,如真的有需要再跟大家商討。

高市選委會表示,第2階段罷免連署,需達選區公民數的10分之1,鳳山區公民數約28萬多人,約為3萬份,如果進入到最後的罷免投票,門檻為選區公民數的4分之1同意罷免票,鳳山區約7萬多票才能通過罷免,但如果反對罷免票高於同意罷免票,罷免案仍然不會通過。

罷捷團體2階連署送件,在高市選委會集結造勢。(記者蔡清華攝)

罷捷團體2階連署送件,在高市選委會集結造勢。(記者蔡清華攝)

40918份連署書裝箱送件。(記者蔡清華攝)

40918份連署書裝箱送件。(記者蔡清華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