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中國網民侵門踏戶批評台灣民主!YouTuber一句留言秒打臉

Cheap直接回覆留言表示:「你乾脆說一人一票,把馬雲的財產全部衝公平分給14億人,你猜這提案會不會通過?可見你這種咖根本不懂什麼叫做民主,民主在你的嘴上就是一種侮辱」。(cheap授權提供)

Cheap直接回覆留言表示:「你乾脆說一人一票,把馬雲的財產全部衝公平分給14億人,你猜這提案會不會通過?可見你這種咖根本不懂什麼叫做民主,民主在你的嘴上就是一種侮辱」。(cheap授權提供)

2020/11/19 00:2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擁有超過60萬粉絲訂閱的台灣YouTuber「Cheap」,18日在臉書分享一段與中國網民的互動。該中國網民先前曾跑到他頻道影片下對台灣民主嗆聲,表示若中國開放投票是否武統台灣,看會不會通過?Cheap將這段回嗆的內容PO到粉專後,引發網友回響。

Cheap是台灣YouTuber,擅長講述世界歷史,並配合遊戲世紀帝國畫面輔助,有時也會在頻道上分享國際情勢,也常因提到台灣,遭到中國五毛、網民謾罵。不過Cheap並不以為意,他曾在PTT表示,對此不在意,公眾人物不該太玻璃心,並安慰自己「不紅的人還真的沒人罵」。

在香港反送中運動時,Cheap曾經發過一支影片探討「解放軍有可能出兵鎮壓香港嗎?」結果在影片下方引來中國網民嗆聲:「如果大陸開放一人一票投票是否鎮壓港獨,和武力統一台灣,你猜這個提案會不會通過?」該網民還嘲諷:「這可是很符合民主的唷。」

對此,Cheap直接回覆留言表示:「你乾脆說一人一票,把馬雲的財產全部衝公平分給14億人,你猜這提案會不會通過?可見你這種咖根本不懂什麼叫做民主,民主在你的嘴上就是一種侮辱。」Cheap18日將這段互動放上粉專,並表示「中國人對民主的理解大guys(大概是)這樣」,結果引發網友迴響。

網友紛紛留言表示「韭菜以為民主只是投票,卻不知自治才是本體」、「夏蟲語冰」、「他們應該會比較想要馬雲的財產」、「感謝分享太監對房事的想像」、「一人一票,支持政府不收稅」、「他們也可以投票要不要武統美國阿」、「他們對的民主的理解本身脫離不了專制霸權,對其他國家來說真的很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