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謝龍介表態可能參選南市長 黨內議員:勝選微乎其微

謝龍介提醒市長黃偉哲要用心市政,他並說「下次市長選舉搞不好是我跟你選!」(資料照,記者蔡文居攝)

謝龍介提醒市長黃偉哲要用心市政,他並說「下次市長選舉搞不好是我跟你選!」(資料照,記者蔡文居攝)

2020/11/18 10:22

〔記者蔡文居/台南報導〕國民黨副秘書長、台南市議員謝龍介在議會質詢時,苜次公開表態可能參選台南市長。對此,國民黨台南市議員蔡育輝今天不諱言說,謝龍介是目前國民黨內的強棒,但要勝選,機會微乎其微。

謝龍介昨天在議會質詢時公開挑明因為治安問題,讓民進黨內的派系角力檯面化,提醒市長黃偉哲要用心於市政,他並說「下次市長選舉搞不好是我跟你選!」

謝龍介也透露計畫明年將走訪台南市37區,先把全市37區所有問題釐清,再來向市民做一個報告,國民黨在綠營鐵票區參選市長,並非那麼容易。

對於謝龍介可能參選台南市長一事,蔡育輝今天受訪說,以他個人的判斷,依目前狀況,中央、地方都是民進黨執政,台南市6席立委也都是民進黨籍,謝龍介參選市長勝選的機率真的很低,除非中央跟地方發生系統性的貪瀆事件,否則若真的要選,他認為勝選的機會微乎其微。

他說,中國國民黨推出的人選要選贏台南市長的機率很低,國民黨一定要推出強棒來挑戰,但目前謝龍介應該是黨內最強的人選。

市議員蔡育輝不諱言說,謝龍介是目前國民黨內強棒,但要勝選市長,機會微乎其微。(記者蔡文居攝)

市議員蔡育輝不諱言說,謝龍介是目前國民黨內強棒,但要勝選市長,機會微乎其微。(記者蔡文居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