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自稱「10年買不起房」卻被爆名下有房! 高嘉瑜4點聲明回應

高嘉瑜在臉書回應,去年12月就有媒體報導過她買房,她原本要自住,但後來因工作無暇處理,而目前她也確實還在租屋,同時背負房貸與房租。高也表示,並不是有房產就不能關心高房價議題,她會繼續堅持該做的事。(資料照)

高嘉瑜在臉書回應,去年12月就有媒體報導過她買房,她原本要自住,但後來因工作無暇處理,而目前她也確實還在租屋,同時背負房貸與房租。高也表示,並不是有房產就不能關心高房價議題,她會繼續堅持該做的事。(資料照)

2020/11/17 20:0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民黨台北市議員游淑慧今日指出,民進黨立委高嘉瑜曾自稱在內湖租屋10年買不起房子,不過查其財產申報,名下卻有2筆建物、4筆土地,質疑與其說法不符。對此,高嘉瑜在臉書回應,去年12月就有媒體報導過她買房,她原本要自住,但後來因工作無暇處理,而目前她也確實還在租屋,同時背負房貸與房租。高也表示,並不是有房產就不能關心高房價議題,她會繼續堅持該做的事。

高嘉瑜臉書聲明全文:

一、去年12月蘋果專訪,就有報導嘉瑜買房,也有財產申報。兩間室內坪數共約20坪出頭,原本要自住,但因裝潢考量以及工作忙碌,無暇處理,也沒出租。

二、嘉瑜確實還在租屋,也已租屋超過10年,現在同時背負房貸跟房租!

三、嘉瑜長期關心高房價及浮濫虛設灌水的高公設並努力推動實坪制是基於社會公益,也是年輕人買房的心聲,更是有感而發,並不是有房產就不能關心高房價議題,也會繼續堅持該做的事。

四、非凡報導原文說法:「高嘉瑜感嘆,想在台北市買間,心目中理想合適的房子真的好難,甚至就連身為她這樣,平均中高收入的單身女性也買不起。」

民進黨立委高嘉瑜就以自身為例,至今已租屋十年,到現在也買不起「理想」的房子,若媒體報導讓大家誤會,以後會注意用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