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與助理撕破臉 林穎孟控遭人身威脅不敢進辦公室

台北市議員林穎孟與自家助理撕破臉,林穎孟今受訪時,強調自己非慣老闆,而是因工作認知不同導致雙方出現誤會,但也說因感覺自己人身受到威脅,所以多在外咖啡店或自家工作。(記者鄭名翔攝)

台北市議員林穎孟與自家助理撕破臉,林穎孟今受訪時,強調自己非慣老闆,而是因工作認知不同導致雙方出現誤會,但也說因感覺自己人身受到威脅,所以多在外咖啡店或自家工作。(記者鄭名翔攝)

2020/11/16 16:21

〔記者鄭名翔/台北報導〕台北市議員林穎孟遭自家助理爆是「慣老闆」,上週雙方還在台北市議會內爆口角衝突,林穎孟今進議會進行總質詢前接受媒體訪問,強調自己非慣老闆,而是因工作認知不同導致雙方出現誤會,但也說因感覺自己人身受到威脅,所以多在外咖啡店或自家工作,避免進辦公室,希望以順利工作、不要有衝突為目標。

林穎孟辦公室助理則反駁,上週衝突起因於遭林在群組指控沒職業道德,雙方原就說好要把話講清楚,過程無人對她威脅或謾罵,林的指控皆是子虛烏有,目前工作群組仍在運作中,林偶爾也會交代事情,後續就等12月7日的勞資協商。

林穎孟表示,與助理因工作認知不同產生誤會,希望雙方能好好溝通,但因上週被助理圍住,感覺人身受到威脅,心生恐懼因此盡量不進辦公室,但問政、選民服務不受影響,辦公室內還有3位員工有在做事,仍有工作上互動,質詢稿則是自己撰寫。

對於外傳是因退出時代力量後導致與黨籍的助理關係緊張,林穎孟說,雙方對退黨的態度卻有出入,但從未要求助理退黨,而即便議員辦公室間黨籍不同也非罕見,不會做此聯想;雙方衝突是否與選舉有關?林穎孟稱,不清楚無法回應;至於面對自家助理頻對外爆料,林強調,雖不知爆料內容,但自己問心無愧。

林穎孟表示,現以順利工作、不要有衝突為主要目標,所以多在外面咖啡店、自家工作,避免進辦公室,而12月的勞資協調與雙方現在衝突無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