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牛肉麵店老闆加油簡訊傳丁怡銘?老闆父子講法互異

皇家傳承牛肉麵總經理陳家斌(右)否認有傳簡訊給前行政院發言人丁怡銘,但陳家斌的父親、陳世楨說,雙方有互傳訊息。(資料照)

皇家傳承牛肉麵總經理陳家斌(右)否認有傳簡訊給前行政院發言人丁怡銘,但陳家斌的父親、陳世楨說,雙方有互傳訊息。(資料照)

2020/11/16 11:54

〔記者賴筱桐/新北報導〕前行政院發言人丁怡銘因牛肉麵失言風波請辭獲准,他在臉書貼出「皇家傳承牛肉麵店」陳老闆的加油打氣簡訊;對此,皇家傳承總經理陳家斌今天否認有傳簡訊;陳家斌的父親、陳世楨則說,他與丁有互傳訊息,至於內容他不願多談。

陳家斌的店面位於板橋區新海路,由兄弟一起經營,父親陳世楨則固守重慶路老店,丁怡銘日前前往老店向陳世楨致歉,並未與陳家斌聯繫。

陳家斌今天受訪表示,他未傳任何簡訊給丁怡銘,雙方也沒有聯繫,他是代表皇家傳承牛肉麵的唯一窗口,畢竟在行政院會上出示的照片以及參加牛肉麵節的業者都是他,所有言論或立場應以他為主;各分店的員工都非常辛苦,不該被捲入爭議,這份簡訊不代表皇家傳承的立場。

陳家斌認為,事件正在浪頭上,皇家傳承受到各界注目與關切,但事件應該回歸食安政策,店家、甚至整個產業不應該淪為工具或犧牲品,政府必須討論未來萊豬、萊牛進口之後,如何讓國人吃得安心,才是比較重要的議題,道歉與否不是重點。

由於適逢午餐時間,陳世楨匆匆表示,店裡正在忙碌,他不便接受記者訪問;至於是否傳簡訊給丁怡銘?他回應,雙方有互傳簡訊,至於內容他不願多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