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國民黨響應秋鬥是否參加? 侯:會跟市民、國人站在一起

新北市長侯友宜今天出席「志力新北願景啟航」新北市109年度慶祝國際志工日活動。(記者陳心瑜攝)

新北市長侯友宜今天出席「志力新北願景啟航」新北市109年度慶祝國際志工日活動。(記者陳心瑜攝)

2020/11/14 12:23

〔記者陳心瑜/新北報導〕秋鬥遊行將於11月22日登場,今年主題聚焦「反毒豬、反雙標、反黨國」,在野黨包括國民黨、台灣民眾黨已表態號召支持者參與,媒體今天問及新北市長侯友宜是否上街響應?侯友宜並未正面回應,僅說,他會跟新北市民、國人站在一塊,並堅守瘦肉精零檢出,捍衛市民健康。

侯友宜今天出席「志力新北願景啟航」新北市年度慶祝國際志工日活動,受訪被問及是否上街參與秋鬥,他僅說,如果擋不住萊豬進口,中央政府仍要訂好源頭管理等標準作業流程管理。

侯友宜說,面對萊豬來台,只剩一個多月,中央是否做好整備?一定要從源頭管理做起,包括是否至產地美國查察?貨號標示、加工廠系列標示等標準作業流程,都一定要訂出標準,地方政府一定會全力配合做好把關責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