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5人角逐總幹事 楊梅農會選情詭譎

楊梅區農會總幹事候聘高達5人登記,而且有人非農會背景出身。(資料照)

楊梅區農會總幹事候聘高達5人登記,而且有人非農會背景出身。(資料照)

2020/11/13 19:24

〔記者許倬勛/桃園報導〕桃園市各級農會農會總幹事候聘登記今天截止,大多同額競選,楊梅區農會競爭激烈,多達5人登記,其中有人非農會背景出身,為選情增添詭譎氣氛。

楊梅農會總幹事周宗維原是警職人員,6年前接任屆齡退休、現任楊梅農會理事長傅鑫財的總幹事棒子,4年前同額登記,底定連任總幹事,今年則選擇挑戰桃園市農會,轉戰更大的舞台。

楊梅區農會候聘總幹事有供銷部主任周吉福、倉庫主任陳茂輝、中學教官蔣世倫,農會職員張肇元、農會會員張邦賢。

54歲周吉福在楊梅農會服務29年,擔任供銷部主任,對於開發、推銷特色農產品相當熟稔,他說,農業走向科技化、精緻化,有信心把楊梅的酪農、花卉與蔬果稻米發揚光大。

50歲陳茂輝在楊梅農會同樣服務29年,目前擔任員本辦事處主任,笑稱自己個性如牛,做事扎實、慢條斯理,但未來推動任何措施、福利,肯定以農民為本,也要讓更多年輕新血進入農會,讓農會有新氣象、新作為。

張肇元是農會公文收發人員,是現任理事長傅鑫財的外甥,地方盛傳是傅欽點的人選,但內部有不少質疑聲音;蔣世倫為中學教官,對於農務不若上述3人熟悉,但軍職出身的他做事嚴謹,有信心讓農會上下更有組織、系統化;張邦賢為農會會員,但地方人士、農會職員均不知悉其背景,僅知是張肇元熟識的友人。

平鎮區農會同額競選,現任總幹事葉思瑋登記候聘,年僅37歲的她,過去2任期間,成功讓營運績效末段班的平鎮農會起死回生,在金融業務上交出亮麗成績單。

大溪區農會同額競選,現任總幹事曾繁春去年接棒屆齡退休的張財旺,曾繁春有30年農會資歷,對於地方人脈嫻熟,獲得不少掌聲 。

新屋區農會同額競選,總幹事葉時詮尋求三連霸,任內成立農民直銷站、青農聯誼會,再現新屋魚米之鄉的榮光。

龍潭區農會同額競選,陳孟文問鼎連任,他說,在農會待的久,與農民感情深厚,任內廣辦茶葉比賽,擦亮龍潭茶鄉的招牌。

復興區農會有2人登記,現任總幹事曾庭筠是前任復興區長曾志湘之女,曾獲水蜜桃公主,是企管系博士,對於行銷、管理相當有一套,任內積極推銷當地特產水蜜桃、竹筍,協助、輔導農民多元化經營,創造更大收益;競爭對手高文傑是市府原住民族行政局秘書室主任,老家在復興區栽種水梨、水蜜桃,盼帶著豐富的行政經營返鄉為農民服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