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議員公開體育局長威脅下屬錄音檔 柯P︰有人偷錄音一定被我槍斃

台北市議員李柏毅今在市政總質詢公開體育局長李再立錄音檔,柯文哲頻頻替李再立緩頰,「我常常講的比這個還兇」。(記者林正堃攝)

台北市議員李柏毅今在市政總質詢公開體育局長李再立錄音檔,柯文哲頻頻替李再立緩頰,「我常常講的比這個還兇」。(記者林正堃攝)

2020/11/10 14:53

〔記者楊心慧/台北報導〕台北市體育局長李再立上個月遭市府員工爆料,指他公器私用,甚至辱下屬罵長官,台北市議員李柏毅今在市政總質詢公開錄音檔,內容是李再立在局務會議公然威脅下屬,竟向他們說︰「你整我比較容易?還是我整你比較容易?」台北市長柯文哲卻替李再立緩頰,議員戴錫欽則反問柯自己言行也是如此,霸凌員工更嚴重,因此不敢講李再立?沒想到柯卻回「對」,還表示反對偷錄音的方式,「有人在底下偷錄音一定被我槍斃」。

柯文哲今赴台北市議會進行市政總質詢,李柏毅質疑李再立借用網球場會議室給學生使用,他痛批李再立根本是公器私用,更離譜的是李再立竟在局務會議威脅體育局同仁,局長的領導能力、所作所為十分不適當!

李柏毅放出錄音檔,可聽見李再立說:「你有朋友我也有朋友,我在記者裡面也有朋友,我也有學生是當記者,我也有同學是當記者,記者之間也有朋友。所以到最後誰丟的東西,其實大家心裡都有數。」

李再立在會議中甚至揚言:「我常跟人家講說,反過來講齁,如果是我們在場的同仁們把這個東西丟出去,你要想想是你整我比較容易?還是我整你比較容易?那我都能夠節制我自己不要去整你,我也希望大家就是到此為止,不要太過分…」

但柯文哲卻頻頻替李再立緩頰,他向李柏毅說不要用一句話評論一個人,但他不鼓勵霸凌,他也反對偷錄音的方式,「我常常講的比這個還兇,有問題大家就公開講,如果是自己當老闆,有人在底下偷錄音一定被我槍斃,這是很爛的文化」。

李柏毅痛批,李再立領導能力有問題,柯竟來還包庇,這是北市府局處開的會議,還是黑道開的?而且這是局務會議原本就會錄音的檔案,並非偷錄音。

柯文哲笑說,這也代表我們公開透明,雖然這個有改進的空間,但他認為沒這麼嚴重。李柏毅不滿表示,李再立大剌剌在局務會議公然講這種話柯竟能允許和容忍,他無法接受。

戴錫欽反問柯,是否因你的言行,平常在會議裡面,比他霸凌地更嚴重,所以我覺得你很難批評他,對不對?柯則點頭並坦言說:「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