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議員質疑盧秀燕戴「獅子頭帽」蹭棒球 運動局︰持續推廣各級棒球

民進黨市議會黨團總召陳世凱表示,台中城市棒球隊薪水又快發不出來,盧秀燕戴獅子頭帽是蹭棒球。(翻攝台中成棒隊粉專)

民進黨市議會黨團總召陳世凱表示,台中城市棒球隊薪水又快發不出來,盧秀燕戴獅子頭帽是蹭棒球。(翻攝台中成棒隊粉專)

2020/11/10 14:22

〔記者蘇金鳳/台中報導〕市長盧秀燕今天兌現與副總統賴清德對賭中信兄弟輸了就戴獅子頭帽的承諾,民進黨市議會黨團總召陳世凱今天表示,「盧秀燕市長,您知道台中城市棒球隊薪水又快發不出來了嗎?」質疑盧秀燕是愛棒球還是蹭棒球?

運動局表示,為提高台中市棒球競技實力,市府積極推動台中市社會甲組棒球,帶動基層發展,持續支持台中市成棒隊辦理組訓、參賽及協助台中市各級棒球推廣,運動局今年也依相關程序撥付補助球隊組訓計畫經費,球團也已如期撥付球員薪資。

台中市議會民進黨黨團總召、市議員陳世凱今天在臉書PO文表示,台灣職棒台灣大賽剛落幕,在大賽期間,盧秀燕罕見大動作支持棒球,也許很多人會酸她是一日球迷,但有一市之長願意關心棒球運動都是好事!

陳世凱表示,不過,當盧秀燕在台灣大賽熱度最高的時刻為棒球搖旗吶喊,甚至不惜代價喊話副總統賴清德對賭,今天在兌現台中地主兄弟落敗的承諾時,不知道盧秀燕是否知道,在她手中的「台中城市棒球隊」解散重組後,又再度面臨斷炊解散的危機。

陳世凱指出,請盧秀燕蹭完職棒之後,也不要忘記台中市的「根」,在其市長任內,過去穩定發展的「城市棒球隊」再度岌岌可危,時常這個月湊出薪水發,下個月又繼續找錢,讓這些球員們必須一而再面對這樣的生存壓力。陳世凱說「盧市長,這是愛棒球還是蹭棒球,所有球迷都在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