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王世堅送《大青蛙愛吹牛》故事書 要柯P辭黨主席專心市政

台北市議員王世堅送《大青蛙愛吹牛》故事書給台北市長柯文哲。(記者王藝菘攝)

台北市議員王世堅送《大青蛙愛吹牛》故事書給台北市長柯文哲。(記者王藝菘攝)

2020/11/06 16:54

〔記者楊心慧/台北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下午赴議會進行市政總質詢,台北市議員王世堅在議場送柯文哲《大青蛙愛吹牛》故事書,希望他學習謙虛不驕傲、別亂吹牛,王世堅也痛批柯市府整個團隊瘋選舉,無心市政,更要柯文哲請辭民眾黨主席,好好專心市政,這是柯文哲虧欠市民的。

王世堅批評,這6年來,柯文哲台北市政作不好,是因為愛膨風和吹牛,整個團隊瘋選舉,無心市政。柯文哲曾說任內不追加預算,後來卻破功;曾說4年蓋2萬戶、8年蓋5萬戶公宅,拼拼湊湊才湊到1萬2000戶。王世堅說,今天要送柯文哲一本故事書,叫作《大青蛙愛吹牛》,故事是講一隻自大青蛙肚皮脹得比牛還大,希望他能學習謙虛不驕傲,別亂膨風。

王世堅送完書,又接著點名柯文哲一直在瘋選舉,過去曾說政治人物最大問題是第一任時想選二任,第二任卻開始想選總統,如今柯文哲也在往選總統走,柯團隊有一大堆人都準備要選舉,光是3位副市長,都有參選的打算,像是副市長黃珊珊要選台北市,副市長蔡炳坤要選台中市,先前副市長彭振聲有打算要選高雄,天啊!整個團隊都在選舉。

柯文哲反嗆,「哪聽來的」,王世堅則回,媒體報導都有寫,柯文哲卻說,「媒體講的你也信」。王世堅痛批柯從上一屆到現在,是一路選、一直選、一起選,北市府成柯團隊選舉培養皿、選舉訓練班,更是選舉農場,這像話嗎?

王世堅質疑,他5年前就曾就大巨蛋案提出解約接管的辦法,當時很有利,柯文哲卻下不了手,弄到現在市民權益也沒回來,柯團隊都在想選舉要如何治理台北市,他建議柯文哲辭去民眾黨主席,好好專心市政,希望你多做少說,只做不說。

對此,柯文哲表示,大巨蛋拆也不是不拆也不是,但市府就是善後。

台北市議員王世堅送《大青蛙愛吹牛》故事書給台北市長柯文哲。(記者王藝菘攝)

台北市議員王世堅送《大青蛙愛吹牛》故事書給台北市長柯文哲。(記者王藝菘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