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美出售死神無人機中國氣炸 陸委會:北京應自我克制

美國國務院於美東時間3日通知我方,將對台出售4架MQ-9B死神無人機。(圖擷自General Atomics官網)

美國國務院於美東時間3日通知我方,將對台出售4架MQ-9B死神無人機。(圖擷自General Atomics官網)

2020/11/04 20:51

〔記者陳鈺馥/台北報導〕美國國務院於美東時間3日通知我方,將對台出售4架MQ-9B死神無人機,總金額為6億美元。中國國台辦發言人朱鳳蓮今日嗆聲,堅決反對美國向「中國台灣地區」出售武器。我們要求美方恪守一個中國原則和中美三個聯合公報,特別是八一七公報規定,停止售台武器的錯誤行徑。

對此,陸委會表示,我們感謝美方以對台軍售的具體行動,持續落實「台灣關係法」及「六項保證」。中共不放棄對台用武,持續部署軍力恫嚇施壓,無助兩岸關係發展。

陸委會呼籲,北京當局應自我克制,立即停止對台軍事挑釁,承擔維護台海和平應盡責任;我政府也將繼續強化自我防衛能量,捍衛國家主權民主、維護台海和平及民眾福祉安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