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真假? 吳斯懷自稱握「五眼聯盟」情資:美國選後將暴動

美國總統大選倒數計時,國民黨立委吳斯懷(圖左)今(2日)表示,他已掌握五眼聯盟情資,稱美國在大選後將會有暴動。(圖擷取自國會議事轉播頻道)

美國總統大選倒數計時,國民黨立委吳斯懷(圖左)今(2日)表示,他已掌握五眼聯盟情資,稱美國在大選後將會有暴動。(圖擷取自國會議事轉播頻道)

2020/11/02 18:2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總統大選倒數計時,國民黨立委吳斯懷今(2日)在立法院質詢外交部長吳釗燮時稱,他已掌握「五眼聯盟」情資(澳大利亞、加拿大、紐西蘭、英國和美國的國際情報分享),美國在大選後將會有暴動,上週紐約已發生兩方支持者暴力衝突。

吳釗燮今至立法院外交國防委員會報告並備詢,朝野立委關注外交部對於可能的選舉結果掌握程度。吳斯懷質詢時表示,他掌握到「五眼聯盟」情資,顯示美國大選後會發生暴動,上週在紐約也發生兩派支持者激烈暴力衝突;對此,外交部北美司長徐佑典表示,都有掌握,駐紐約辦事處也都有回報。

吳斯懷接著詢問吳釗燮,對當前美中台關係有什麼研判建議?吳釗燮回應,不管川普還是拜登當選,台灣跟美國關係都會很好,目前國際戰略格局在這幾年間已經確立,相信美國政策有一致性。

吳斯懷指稱,美國建國兩百多年到現在,總統大選只有這一次引起全世界擔心,因為整個狀況幾乎要失控,相信外交部有專業研判,但一定要給蔡英文總統正確訊息,否則會被影響很深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