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唐鳳大突破戴「貓耳」化身寵物貓 網驚呼:不是腦波幻覺!

數位政委唐鳳化身「人形寵物貓」喵鳳,推廣「T大使 未來智造者」計畫。(圖擷取自臉書_唐鳳)

數位政委唐鳳化身「人形寵物貓」喵鳳,推廣「T大使 未來智造者」計畫。(圖擷取自臉書_唐鳳)

2020/10/31 06:29

首次上稿 00:19
更新時間 06:2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行政院數位政委唐鳳為了推廣「T大使 未來智造者」計畫,化身「人形寵物貓」拍攝宣傳影片。影片一出,引起網友熱烈迴響。

唐鳳30日在臉書分享「T大使 未來智造者計畫」宣傳影片,其中,唐鳳化身來自未來的「人形寵物貓」喵鳳,而喵鳳那剛從大學畢業的「太雄」求職不順,對於未來感到焦慮茫然,常常央求喵鳳拿出「腦波控制器」,去控制特斯拉創辦人馬斯克的心智,讓太雄可以順利去特斯拉上班。

喵鳳表示,雖然沒有「腦波控制器」,但現在可以透過手機即刻報名「T大使 未來智造者」計畫(數位轉型人才培育),讓業界老師帶領進入企業與實務接軌,除了協助取得Microsoft/Google國際證照外,通過考核還可以獲得學習獎勵金等機制。此外,也協助即將踏入職場的青年,累積數位轉型的實務操作經驗,成為跨領域能力的「企業轉型核心決策圈」人才。

影片一出,網友紛紛笑喊,「不要再用腦波攻擊了」、「被⋯控制⋯腦波⋯了⋯」、「真的什麼角色都可以駕馭耶」、「不只腦波攻擊還有貓貓攻擊」、「不是腦波幻覺」、「形象什麼的都不是重點」、「毫無違和感耶!」、「真的是豁出去了XD」、「這IT大臣已不只日本想要,是被喵鳳控制腦波的全世界都想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