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F-5E失事》飛官朱冠甍殉職 國防部PO文弔念:捍衛領空決心不停止

國防部發文弔念朱冠甍上尉。(取自國防部臉書)

國防部發文弔念朱冠甍上尉。(取自國防部臉書)

2020/10/29 11:24

〔記者涂鉅旻/台北報導〕空軍七聯隊一架F-5E戰機今日在台東沿海失事墜海,飛官朱冠甍上尉不幸殉職。對此,國防部稍早在官方臉書發文弔念朱冠甍,並表示,願逝者安息、生者節哀,缺席的位置,不變的守護,全體官兵會繼續堅守崗位,也希望國人能持續支持,成為國軍最堅強的後盾。

國防部發文表示,空軍一架F-5E戰機今天早上於台東發生墜海事件,駕駛朱上尉跳傘逃生,緊急送醫後仍宣告不治。謝謝朱冠甍用生命捍衛領空安全,守護國人的平安。

朱冠甍和空軍七聯隊官兵組成樂團「虎團」並擔任吉他手,也為虎團自創歌曲「藍天」譜曲。其歌詞提及,「我想要抓住藍天,穿越千山和萬水,用盡生命的一切,守護青天白日的家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