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基督教、圖博、維吾爾、法輪功齊呼︰擊垮邪惡中共時機已到

由台灣圖博之友會及臺灣東突厥斯坦協會主辦的「被窒息的自由-中共壓迫下的宗教與文化座談會」,25日在集思台大會議中心舉行。(記者叢昌瑾攝)

由台灣圖博之友會及臺灣東突厥斯坦協會主辦的「被窒息的自由-中共壓迫下的宗教與文化座談會」,25日在集思台大會議中心舉行。(記者叢昌瑾攝)

2020/10/25 17:02

〔記者呂伊萱/台北報導〕基督教長老教會牧師黃春生、台灣中國民主促進會主席吾爾開希、達賴喇嘛西藏宗教基金會董事長達瓦才仁、法輪功人權律師團發言人朱婉琪等人今一齊現身座談會,為受中共壓迫的各宗教族群發聲,共同控訴中國共產黨邪惡統治和宗教信仰是絕對對立,籲人們提高警覺,「擊垮邪惡中共的契機已到!」

台灣圖博之友會與台灣東突厥斯坦協會今下午共同舉辦「被窒息的自由–中共壓迫下的宗教與文化」座談會,華人民主書院董事主席曾建元主持,座談會邀集牧師黃春生、藏人達瓦才仁、吾爾開希、律師團朱婉琪等人與會,輪流短講探討中國迫害宗教的手法與現況,並有問答環節與聽眾交流。

黃春生指出,中共自革命初期吸收基督教人脈的血,茁壯成為魔獸,近年中共拆除教會的行徑有如魔獸與基督敵對,不但濫捕、屠殺教徒、驅逐傳教士、銷毀聖經、取締教會,甚至修改聖經、污名化耶穌,意圖高舉共產黨。過去還有三自教會作中共宣傳樣板,但2018年3月將「國家宗教事務局」納入「中央統戰部」後,中共赤裸告訴世界,它凌駕一切的宗教,「今天還有很多人對共產黨懷有錯誤憧憬,與邪惡沒有距離,需要醒過來!」

黃春生還提到,中共過去十多年也積極吸收台灣這邊的基督教會,招攬教會領袖到中國落地招待,「給他們看中共希望讓他們看的」,包括參觀聖經印製廠和三自教會等。黃自身曾到訪中國家庭教會,不透過這種管道,看到一線受害的情況。黃也曾到三自教會講道,「講稿都要先經過審批,也強調很多事情不能講,例為社會底層、受壓迫者出聲等等內容,基本上是不能講的」。

吾爾開希則說,中共對宗教的恐懼,來自於宗教的意識形態吸引力比共產黨大得多。中共基本上就是犯罪集團,竊取國家後,利用這樣的地位掠奪國家資源,自身利益被阻礙時就瘋狂迫害,「對宗教的迫害就是瘋狂」;吾爾開希說,現在在新疆,留鬍子、戴面紗、甚至不主動吃豬肉,都被視為極端行為,相信這類對極端行為的定義,是世界無法接受的,台灣尤其要看清楚中共這樣瘋狂的本質。

達瓦才仁則指出,中共長期迫害圖博(西藏)的宗教文化,是因為信仰融入身分認同,妨礙中共的民族滅絕政策。達瓦才仁指控,中共所作所為完全符合聯合國對種族滅絕的定義,藏人、維吾爾人與蒙古人的反抗,都是民族存亡危機下的掙扎,中共公然推行民族滅絕政策,如果國際社會繼續姑息,將來必會自食惡果。

朱婉琪則細數中共對法輪功的迫害長達20年,從酷刑到強摘盜賣器官,迫害人數不計其數,可說是「21世紀最大的人類災難」。朱婉琪指出,中共迫害法輪功至今無法停止,最重要是因「器官移植」利益驚人;根據2007年中國南方周末報導,東方器官移植中心快速增長帶來巨大利潤,僅肝臟移植就帶來1億元年收入。

黃春生說,已能看到有更多良善力量不再沈默,願意聯合對抗邪惡,這是擊垮邪惡共黨的新契機;美國國務卿龐皮歐也是教徒,本著良知對抗敵基督中共的崛起。朱婉琪呼籲,希望更多的人選擇站在良知和歷史正確的一邊,共同對抗中共獨裁邪惡勢力,「這次將不是狼來了,是狼死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