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民進黨連江縣黨部揭牌 李問分享「群島家園」概念

民進黨連江縣黨部24日舉行揭牌典禮,眾人一同舉起船槳,象徵台澎金馬同舟共濟,走向共同的未來。(民進黨連江縣黨部提供)

民進黨連江縣黨部24日舉行揭牌典禮,眾人一同舉起船槳,象徵台澎金馬同舟共濟,走向共同的未來。(民進黨連江縣黨部提供)

2020/10/24 17:13

〔記者林欣漢/綜合報導〕民進黨連江縣黨部今天舉行開幕暨揭牌典禮,現場並播放蔡英文總統祝賀影片,蔡總統說,「台澎金馬」是命運共同體,共同守護民主自由,民進黨是一個服務全民的政黨,各種面向都要和馬祖鄉親站在一起。

今天的開幕典禮由政務委員張景森、民進黨秘書長林錫耀、民進黨前秘書長羅文嘉、行政院金馬聯合服務中心執行長翁明志等人到場揭牌,眾人揭牌後一同舉起船槳,象徵台澎金馬同舟共濟,走向共同的未來。

蔡英文透過祝賀影片說,民進黨是一個服務全民的政黨,將持續重視馬祖鄉親的權益,包括交通建設、海洋環境、產業創新發展、社會福利、藝術文化等面向,都要和馬祖鄉親站在一起。

連江縣黨部主委李問說,連江黨部成立破解民進黨「放棄金門馬祖」的一大迷思,民進黨是能捍衛國家主權完整性的政黨,會不分黨派為馬祖的公益努力。

連江縣黨部成立3個月來,已經成功爭取海巡署9月底開始,持續派駐大型船艦來支援馬祖。抽砂船問題在連江縣黨部倡議下,中央將繼續推動修法增加罰金、罰則,嚇阻違法業者,守護海洋環境。

李問分享「群島家園」概念,強調「台澎金馬」是命運共同體,每個島或許經歷不同的過去,但擁有共同的現在,也要走向共同的未來,因為信仰民主、自由、和平與繁榮而團結在一起。

李問表示,他非常認同蔡總統「團結中華民國派和台灣派」的理念,不管是中華民國派還是台灣派,只要不贊同一國兩制與威權統治,大家都是同一派,要站在一起守護民主自由,形成廣大的聯合陣線。李問強調,如果一個人認同中華文化,不必然代表贊同中共的威權統治作風,更不必然代表希望被中共統一,這也就是很多中間選民支持蔡總統的理由。

民進黨連江縣黨部24日舉行揭牌典禮。(民進黨連江縣黨部提供)

民進黨連江縣黨部24日舉行揭牌典禮。(民進黨連江縣黨部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