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拉近台澎金馬版圖團結 張景森建議民進黨連江縣黨部改名

民進黨連江縣黨部今(24)日舉行開幕暨揭牌典禮。(圖擷取自李問臉書)

民進黨連江縣黨部今(24)日舉行開幕暨揭牌典禮。(圖擷取自李問臉書)

2020/10/24 19:13

首次上稿 17:04
更新時間 19:1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民進黨連江縣黨部今(24)日舉行開幕暨揭牌典禮,行政院政務委員張景森在致詞時建議,民進黨「連江縣黨部」改名為「馬祖縣黨部」,來拉近台澎金馬版圖團結。

身兼民進黨主席的總統蔡英文則以錄影方式祝賀,並表示「台澎金馬」是命運共同體,共同守護民主自由,民進黨也是一個服務全民的政黨,各種面向都要和馬祖鄉親站在一起。

綜合媒體報導,行政院金馬聯合服務中心主任張景森在致詞時表示,馬祖是民進黨最艱困選舉區,但也是最有潛力地區,2018年總統與立法委員選舉得票率都提升,未來馬祖黨部不僅有政黨競爭,更是新政治理想與舊政治運作的對抗。

針對在典禮現場建議民進黨「連江縣黨部」改名為「馬祖縣黨部」一度被外界誤會要改縣名,張景森在今晚在典禮結束後受訪表示,他在現場並未提及「連江縣」的縣名要改成「馬祖縣」,但連江縣未來若能改成馬祖縣,他也樂觀其成,連江縣是否改成馬祖縣,「可供思考」。

民進黨連江縣黨部今舉行開幕暨揭牌典禮,共同揭牌來賓包括秘書長林錫耀、政務委員張景森、前秘書長羅文嘉、立委洪申翰、立委林宜瑾、退輔會副主委李文忠、高雄市前議長康裕成、金馬聯合服務中心執行長翁明志、連江縣前議員王長明、東引鄉樂華村村長曹恆勇及主委李問等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