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傳黨內拱江啟臣選桃園 朱立倫:重要是提升國民黨整體支持度

外傳國民黨內有人勸進黨主席江啟臣參選桃園市長,前桃園縣長朱立倫下午受訪表示,任何對桃園有心的朋友要深耕基層、真正了解民意,重要的是提升國民黨整體支持度。(記者方賓照攝)

外傳國民黨內有人勸進黨主席江啟臣參選桃園市長,前桃園縣長朱立倫下午受訪表示,任何對桃園有心的朋友要深耕基層、真正了解民意,重要的是提升國民黨整體支持度。(記者方賓照攝)

2020/10/24 16:11

〔記者陳昀/台北報導〕桃園市長鄭文燦2022任期屆滿,外傳國民黨力拚「光復」,黨內大老、黨務高層、縣市長等多位要角勸進黨主席江啟臣以黨主席之姿「御駕親征」,並力拱連任。有意角逐黨魁的前桃園縣長朱立倫下午受訪表示,任何對桃園有心的朋友要深耕基層、真正了解民意,重要的是提升國民黨整體支持度,「碰到江啟臣再來問問他」。

對於江啟臣2022選桃園市長的傳聞,朱立倫表示,他昨天正好回桃園和地方人士聚會,許多人關心桃園的未來,自己當過8年縣長(改制前),總希望桃園未來能更好,任何一位對桃園有心的朋友,必須深耕基層、真正了解民意,另一件很重要的是國民黨整體支持度、民眾認同度能不能提高,如果能提高整體支持度,又能深耕基層,相信不只桃園,很多地方都能勝選。

被問及有聽過勸進江啟臣選桃園的傳言嗎?朱立倫笑說,明天碰到再來問問他。記者追問「覺得他適合嗎?」朱反問:「我是以前市長的身分嗎?我明天再問問他」;媒體再問「這個風聲跟黨主席選舉有關嗎?」朱立倫仍重複回應:「我明天碰到他再問問」,他說,國民黨必須不斷改革,跟主流民意站在一起,吸引更多年輕人認同,尤其桃園年輕人很多,要特別重視這點。

不過,黨務人士表示,江啟臣現階段規劃就是把黨務工作做好,扮演好立委的角色,對江啟臣來說,沒有做好現階段的工作,下一步的規劃都是過度的想像!外界可能對於江有很多期待,但都不在目前規劃的方向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