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昔稱與「與杭特是朋友」 謝國樑急撇:少他一個朋友不算少

前國民黨立委謝國樑(圖左)6月曾在臉書貼出合照,指稱與杭特(圖右)是「朋友」,但他22日於臉書表明不認同杭特的荒唐事蹟,並直言:「我的國際朋友很多,少他一個也不算少。」(圖擷取自謝國樑臉書)

前國民黨立委謝國樑(圖左)6月曾在臉書貼出合照,指稱與杭特(圖右)是「朋友」,但他22日於臉書表明不認同杭特的荒唐事蹟,並直言:「我的國際朋友很多,少他一個也不算少。」(圖擷取自謝國樑臉書)

2020/10/23 16:5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總統大選在即,民主黨候選人拜登(Joe Biden)及其次子杭特(Hunter Biden)近日被爆出「電郵門」醜聞,引起軒然大波。前國民黨立委謝國樑6月曾發文,貼出合照指稱與杭特是「朋友」,但他22日於臉書表明不認同杭特的荒唐事蹟:「我的國際朋友很多,少他一個也不算少。」

近期拜登及其子杭特被爆出「電郵門」醜聞,現任總統川普的私人律師、前紐約市長朱利安尼更爆料,稱握有杭特性犯罪自白及多張未成年女子照等,部分內容「墮落到噁心的程度」。

而謝國樑6月17日曾在臉書PO出與杭特的合照,當時他說明與杭特認識的經過,也呼籲民進黨政府不要單邊押寶。如今,因為杭特捲入醜聞,這篇PO文遭翻出,甚至遭嘲諷是「太子外交」,事後他也將該則貼文刪除。

對此,謝國樑22日再發臉書並切割與杭特的關係,他說自己在擔任立委期間,有機會結交一些國外對台灣友善的朋友,但在交這些朋友的時候都是以他們的專業度跟形象為主,當然主要也還是他們對台灣是否願意釋出善意。

對於杭特被爆料的醜聞,謝國樑則說,在國際認識的朋友很多,「如果碰到個人行為不檢點的我們也絕不會認同,也一定會劃清界線,杭特的事情即是如此。」但謝仍表明認同拜登,他表示,拜登會用溫和一點的方式來處理國際事務,也不會將台灣跟美國拉成一個陣線,前往戰爭的邊緣。

謝國樑也強調,他當然知道拜登如果選輸了,台灣媒體一定會把他笑翻了,「但是我還是願意承擔。但這絕不代表我會認同最近看到的杭特的荒唐事蹟。這絕對不是我做人的風格。我的國際朋友很多,少他(杭特)一個也不算少,希望大家能理解我的原則。」

謝國樑臉書全文。(圖擷取自謝國樑臉書)

謝國樑臉書全文。(圖擷取自謝國樑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