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響應秋鬥上街反萊豬 藍委分配動員責任額

工運年度活動「秋鬥」11月22日將上凱道抗議瘦肉精美豬,國民黨立委、民代將協助動員,結合幼保、托嬰團體,至少要號召3600人。(資料照)

工運年度活動「秋鬥」11月22日將上凱道抗議瘦肉精美豬,國民黨立委、民代將協助動員,結合幼保、托嬰團體,至少要號召3600人。(資料照)

2020/10/22 19:51

〔記者陳昀/台北報導〕工運年度活動「秋鬥」11月22日將上凱道抗議瘦肉精美豬,立法院國民黨團總召林為洲表示,國民黨將共襄盛舉、全力協辦,由黨籍立委、民代協助動員,結合幼保、托嬰團體,至少能號召到3600人共同力抗瘦肉精美豬進口。

林為洲指出,黨團將要求黨籍立委每人結合1至2個幼保、托嬰等相關公民團體,以每人號召百人為目標,36位立委平均下來,至少動員3、5千人支持抗議活動,但他強調,國民黨只是協助角色。

國民黨副秘書長李彥秀說,國民黨本來就希望結合民間力量或志同道合的朋友一起上街頭,訴求議題不只是瘦肉精美豬,只要有共同議題都能合作,黨內已初步討論,將共襄盛舉,不過還是要看主辦單位決定後,大家討論如何合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