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被爆自肥、苛刻員工 台中市果菜公司總經理翁添滿口頭請辭

中市果菜公司總經理翁添滿被議員爆自肥,今傳口頭請辭。(記者蘇孟娟攝)

中市果菜公司總經理翁添滿被議員爆自肥,今傳口頭請辭。(記者蘇孟娟攝)

2020/10/22 12:04

〔記者蘇孟娟/台中報導〕台中市議員李中與楊正中昨日在市議會業務質詢,點名台中果菜運銷股份有限公司總經理翁添滿涉自肥,更苛刻員工,搞得天怒人怨,促市府徹查,更要他自動下台;翁添滿昨原回應虛心檢討,但今傳出已口頭請辭;農業局長蔡精強證實,上午確實接獲翁添滿口頭表達辭意,未來仍將持續針對議員要求依規調查。

台中市果菜公司董事長莊乃慧上午則指出,她去年底接任董事長,對於相關事件尚在了解中,昨日翁添滿有連繫跟她約今早針對議員質詢進行報告,她因上午臨時有事延後碰面時間,翁確實尚未向她提辭職一事,董事會就是一切依法行事。

翁添滿昨遭李中及楊正中接連質詢指他苛刻員工,疑似違反勞基法,還自報獎金自肥,年薪破200萬,是中市4大市場之最,議員李中甚至指他收到150多名業者和員工連署陳情,要求總經理下台,楊正中批他自肥,搞得天怒人怨,應自己主動下台。

上午傳翁添滿口頭請辭,蔡精強說,確有接獲翁來電表達辭意;但果菜公司總經理異動須由董事會討論決定,市府則啟動調查,如有違規違法,依法處置;記者致電翁添滿,但翁添滿未接電話,昨日他面對議員指控,不時表示,並無此事,之後也說會虛心檢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