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喊話陳時中「悲天憫人」 陳佩琪:美豬該不該進口用膝蓋想就知道

陳佩琪(見圖)認為,針對美豬進口向衛福部長陳時中喊話,「如果要坐上神壇,應該有悲天憫人的襟懷才是」。(資料照)

陳佩琪(見圖)認為,針對美豬進口向衛福部長陳時中喊話,「如果要坐上神壇,應該有悲天憫人的襟懷才是」。(資料照)

2020/10/20 22:5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近日對於含有萊克多巴胺的美國豬肉是否進口討論得沸沸揚揚,而台北市長柯文哲妻子陳佩琪今(20)日也在臉書上分享她的看法認為,決定進口的官員應提出美豬對人體無害的證據,否則「用膝蓋想也知道」不該進口,更喊話陳時中,「如果要坐上神壇,應該有悲天憫人的襟懷才是」。

陳佩琪在臉書上提到,孩子的器官成熟度較差,所以不論是疫苗或是藥物,都要做過幼童的人體試驗,才能夠供臨床使用,若沒有做過試驗,就註明「由醫師自行判斷是否使用」,那後果將要由使用的醫師自行負責。

陳佩琪認為美豬議題也是如此,表示若衛福部職責是要為國人健康把關,那美豬該不該進口,其實用膝蓋想就知道,砲轟陳時中「坐神壇能力不拘,最基本的條件只要有悲天憫人、一視同仁的襟懷就夠了,自己不吃,就不要給人吃,這事件令人感慨,現在的官員到底是專業重要?還是效忠重要?」

陳佩琪針對酸民要她拿出美豬對人體有害的證據提出反駁,認為食安要採最高標準,應該是要由決定進口的決策者拿出「無害的研究證據」,而不是要由反對者拿出「有害的證據」,認為台灣又沒有鬧飢荒,如果有疑慮就不該進口。

陳佩琪臉書全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