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胡錫進反控台灣攻擊駐斐濟外交官 硬拗「中國外交官挺文雅的」

中國官媒環球時報總編輯胡錫進。(彭博)

中國官媒環球時報總編輯胡錫進。(彭博)

2020/10/19 15:22

〔記者陳鈺馥/台北報導〕我駐斐濟代表處於10月8日舉行國慶晚會,遭2名中國外交人員逕自闖入拍照,蒐集出席活動政要官員情報,甚至動手攻擊台灣代表處成員,造成1名台灣外館人員腦震盪;對此,中國官媒環球時報總編輯胡錫進今日在微博發文質疑,「會有這種事?台灣方面估計隱瞞了細節,否則中國大陸外交官都挺文雅的,怎會輕易把台灣人打成腦震盪呢」?

胡錫進指出,台媒的報導有一句話說,那2名中國大陸外交官「誣賴謊稱」是他們遭到了攻擊。應該不是誣稱,是實情吧?

胡錫進更說,斐濟警方接到了相關投訴,但投訴方是中國使館,指控台灣人員攻擊了中國使館工作人員,而沒有接到台灣方面的投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