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國民黨青年部:藍營年輕人支持度半年成長2成

國民黨青年部今表示,民調顯示,這半年來,20至29歲青年對國民黨的好感度,從10.9%增加到31.2%,成長超過20個百分點。圖為9月6日國民黨第20屆第4次全代會,黨主席江啟臣(見排右三)與歷任黨主席合體造勢。(資料照,記者方賓照攝)

國民黨青年部今表示,民調顯示,這半年來,20至29歲青年對國民黨的好感度,從10.9%增加到31.2%,成長超過20個百分點。圖為9月6日國民黨第20屆第4次全代會,黨主席江啟臣(見排右三)與歷任黨主席合體造勢。(資料照,記者方賓照攝)

2020/10/18 16:49

〔記者林良昇/台北報導〕國民黨青年部今表示,國民黨從1月敗選以來,40歲以下青年世代有3200人左右入黨,國民黨的青年黨員從9千多人成長到1萬2千人,增幅達35%,且依據民調,半年期間,20至29歲青年對國民黨的好感度,從10.9%增加到31.2%,成長超過20個百分點,顯示國民黨青年改革有初步成效。

國民黨青年部主任陳冠安今指出,國民黨的青年改革一直是黨內外所關注的重要議題,國民黨主席江啟臣在黨主席選舉時就曾提到,國民黨的青年黨員比例只有3.16%,約9100人左右,因此從選舉到上任以來,進行諸多青年改革的工作,包括提升青年黨職的保障比例、舉辦國民黨有史以來最盛大的青年營隊、強化新媒體溝通能力等,持續落實國民黨「Redesign工程」的改革承諾。

陳冠安表示,從黨員人數來看,從今年1月敗選以來,新入黨的人數大約有8000多人,其中40歲以下青年世代有3200人左右,比重高達4成,從青年黨員人數來看,國民黨的青年黨員從9千多人,成長到1萬2千人左右,漲幅高達35%,證實了年輕人不是鐵板一塊,國民黨有能力,也有決心去爭取。

陳冠安認為,從民調數據來看,都顯示國民黨正在重拾年輕人的信任。對比一份在江啟臣剛就任以及最新的民調,指出這半年期間,國民黨在20至29歲的青年好感度,從10.9%增加到31.2%,成長超過2成,是所有年齡層裡,漲幅最多的族群。

陳冠安認為,無論是從內外部數據來看,國民黨的青年改革都已有初步成效。雖然還有不足的地方,不過也會繼續努力,希望能爭取到更多認同中華民國的青年朋友支持。

陳冠安說,近期國民黨的三大青年單位:青工總會、青年團與青年部都是新人上任,也分別推動一系列工作規畫和面向,3個部門日前曾開會商議討論如何分工合作、分進合擊,透過各式議題,來爭取更多的青年族群認同,團結更多的中華民國派,證明國民黨有能力,也有決心,爭取青年世代的認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