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藍委為美豬再度杯葛議事 蘇揆:傲慢心虛、坐領高薪

行政院長蘇貞昌批藍營霸佔議場是傲慢心虛、坐領高薪。(記者劉信德攝)

行政院長蘇貞昌批藍營霸佔議場是傲慢心虛、坐領高薪。(記者劉信德攝)

2020/10/16 09:45

〔記者李欣芳/台北報導〕蔡政府將在明年元旦開放萊克多巴胺美豬進口,引發國民黨強力反彈,要求行政院長蘇貞昌公開道歉未果,今天上午持續在立法院杯葛蘇貞昌上台進行施政報告,對此,蘇貞上午罕見地重話反擊國民黨說,「邀請我來,又不讓我報告,這是傲慢;不敢跟我面對面詢答,這是心虛,霸佔了主席台,卻坐領高薪,人民一定不滿意!」

蘇貞昌上午受訪表示,要知道行政院做什麼,應該讓他報告,「如果覺得行政院哪裡做得不好,我哪裡做得不好,應該對我詢答」,但「邀請我來,又不讓我報告,這是傲慢;不敢跟我面對面詢答,這是心虛」,霸佔了主席台,卻坐領高薪,人民一定不滿意。

蘇貞昌上午前往立法院進行施政報告並備詢,在上台前接受媒體聯訪,媒體詢問國民黨日前杯葛後,今天稱要繼續杯葛有何看法?蘇貞昌提出上述反擊。

由於國民黨今天持續杯葛蘇貞昌上台進行施政報告,立院朝野黨團持續對峙,蘇貞昌目前仍無法順利上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