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江啟臣跳針叫下台 陳時中:我絕對摸著良心

立法院社會福利及衛生環境等5委員會聯席會議,15日審查衛生福利部函送「散裝食品標示規定」等5案,衛福部長陳時中(左)、農委會主委陳吉仲(右)列席備詢。(記者簡榮豐攝)

立法院社會福利及衛生環境等5委員會聯席會議,15日審查衛生福利部函送「散裝食品標示規定」等5案,衛福部長陳時中(左)、農委會主委陳吉仲(右)列席備詢。(記者簡榮豐攝)

2020/10/15 10:31

〔記者楊媛婷/台北報導〕含萊劑美豬即將在明年進口台灣,國民黨主席、立委江啟臣認為衛福部長陳時中、農委會主委陳吉仲在知道政府即將開放進口前,並沒有力擋全豬進口,說陳時中沒風骨又沒良心,要求下台,陳時中則說:「我絕對摸著良心。」並希望江啟臣能用科學來說話,「不要為反對而反對」

今日立法院社會福利及衛生環境等5委員會聯席會議今天審查衛生福利部函送「散裝食品標示規定」等5案,陳時中、陳吉仲赴立院報告,江啟臣要求兩人要說明何時開始參與萊豬開放決策,陳時中與陳吉仲都表示是在政策宣布前一、兩週才知道,江啟臣則說兩人身為內閣成員,從知悉該政策開始,是否有反對過,並且是否有為了健康跟美方爭取等,便開始跳針說兩人沒風骨外,也沒良心,並說公聽會都是立委舉行,認為陳時中根本罔顧民眾健康。

陳時中則說對於萊豬進口,衛福部的立場向來都是基於是否安全,如果不安全就不會贊成開放,但是現在基於科學,並且符合標準就可以進口,希望江啟臣別為反對而反對,並且說所有標準都是依照國際標準訂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