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中國又稱破「台諜」案 軍情局:對中共宣傳手法無評論

前民進黨主席卓榮泰助理鄭宇欽在中國央視播出的影片中認罪,他說:「我知道我做這個事情對中國大陸是有傷害的!」(記者陳鈺馥翻攝)

前民進黨主席卓榮泰助理鄭宇欽在中國央視播出的影片中認罪,他說:「我知道我做這個事情對中國大陸是有傷害的!」(記者陳鈺馥翻攝)

2020/10/12 22:21

〔記者涂鉅旻/台北報導〕中國官媒「央視」今晚再度播出黃金時段「焦點訪談」節目,並稱聲稱破獲數百起「台諜案」之中,曾任前民進黨主席卓榮泰助理的鄭宇欽涉與我國軍情局、國安局人士接觸並搜集中國情報。對此,我國軍情局今晚回應,「針對中共宣傳手法」沒有評論。

我國國安局今晚則重申,有關國家安全事項,均持續關注並注意後續發展。

中國「央視」所播節目指控,鄭宇欽和在我國駐捷克辦事處上班的李雲鵬結識,李同時明確告知其在我國國安局任職;隨後鄭又接觸「呂家嘉」、「陶致蓁」等我國軍情局人員。「央視」更控鄭宇欽為我國情報機關收集中國機密、機密資料,並收取276萬元間諜經費,還用「中國威脅論」文章在捷克醜化抹黑中國,以及用謠言指在捷克的華僑是中共間諜。

相關新聞請見:

央視控「前助理鄭宇欽」涉間諜 卓榮泰:從無此助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