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多數藝人逢國慶一片沉默 蘇貞昌緩頰:可能工作有難處

行政院長蘇貞昌(中)今天視察國家電影及視聽文化中心新莊1期場館 (記者陳心瑜攝)

行政院長蘇貞昌(中)今天視察國家電影及視聽文化中心新莊1期場館 (記者陳心瑜攝)

2020/10/12 18:38

〔記者陳心瑜/新北報導〕藝人邰智源雙十國慶當天在臉書等社群平台上發文賀「中華民國生日快樂」,並說「我們國家生日為什麼不能講」,網友認為邰智源相較多數沉默的藝人更有勇氣,行政院長蘇貞昌今天視察國家電影及視聽文化中心新莊1期場館,受訪表示,藝人可能也有各自工作上的難處和必須的考量,像邰智源這樣公開祝賀國家生日快樂,是國人同胞共同的心願,這是好事。

蘇貞昌說,台灣的藝人都非常好,從金曲獎等各方面都可以看出藝人很了不起,也都很認真工作,但可能因工作的難處而有考量,像邰智源這樣公開地來祝賀國家生日快樂,是件好事,若是中國那樣的政府、那樣的文化,可能就會有很多攻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