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瑞莎、吳鳳齊喊「愛台灣」祝賀國慶!蔡英文親自回覆了

來自土耳其的藝人吳鳳(圖左)及來自烏克蘭藝人瑞莎(圖右),自從拿到台灣國籍後二人都相當開心,今(10)日也都在臉書上祝福台灣生日快樂,大喊「我愛你」。(資料照,記者潘少棠攝)

來自土耳其的藝人吳鳳(圖左)及來自烏克蘭藝人瑞莎(圖右),自從拿到台灣國籍後二人都相當開心,今(10)日也都在臉書上祝福台灣生日快樂,大喊「我愛你」。(資料照,記者潘少棠攝)

2020/10/10 18:3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許多台灣藝人在我國雙十國慶這天選擇保持靜默,讓不少國人相當感慨。而來自土耳其的藝人吳鳳(Rifat),及來自烏克蘭藝人瑞莎(Larisa),自從拿到台灣國籍後二人都相當開心,今(10)日也都在臉書上祝福台灣生日快樂,大喊「我愛你」。

吳鳳在臉書上表示,自己的小女兒拿回了一張雙十國慶的卡片回家,讓他相當感動,回憶去年的自己此時正在總統府前主持國慶典禮,當時小女兒還不會走路,而如今她已經開始慢慢認識生活的這塊土地了。

吳鳳認為,在教育中告訴孩子要尊重生活的國家,及認識歷史文化是相當重要的,自己也經常跟孩子分享台灣和土耳其的特色,深怕孩子失去對國家的熱情,而台灣跟土耳其都是她們的家,因此必須讓她們知道歷史悠久的精神跟過去前輩的犧牲。

吳鳳更強調,現在台灣發展的方向已經很正確了。自己是樂觀的看待未來,也能驕傲的說自己是台灣人,更希望有天能再度上台主持國慶,把愛國跟民主的力量分享給更多人,也感性的說「中華民國,台灣!我愛你,生日快樂。」

吳鳳臉書全文

而瑞莎也在自己的臉書上獻上祝福,「10/10,很重要的日子,Love you,my home」,貼文引來了總統蔡英文留言回覆,「謝謝瑞莎為台灣所做的一切,我們都以我們的國家為榮!」

瑞莎臉書全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