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灣藝人雙十國慶紛噤聲 館長嘲諷:明天就可以講話了

許多祝賀中國國慶的台灣藝人今日噤聲,引來館長和網友嘲諷。(圖片取自館長臉書)

許多祝賀中國國慶的台灣藝人今日噤聲,引來館長和網友嘲諷。(圖片取自館長臉書)

2020/10/10 14:3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今日是我國雙十國慶,但在中國十一國慶期間發聲祝賀的台灣藝人們幾乎全噤聲,引起不少網友訕笑,館長陳之漢更嘲諷「再忍一下,明天就可以講話了。」

前國民黨發言人歐陽龍之女歐陽娜娜,因為在中國國慶特別節目登台演唱《我的祖國》引發猛烈批評,加上當時包括林志穎、吳奇隆、羅志祥、王大陸等多名台灣藝人都在微博上發文祝賀,網友都在等著看雙十節會有多少人祝賀台灣國慶。

不出網友所料,在中國長期發展的台灣藝人無一在今日發聲祝賀雙十國慶,這讓館長發文諷刺「再忍一下,今天很快就過了,明天就可以講話了,藝人們。」

PTT網友另外整理出了祝賀台灣生日快樂的藝人,但名單並不長,包括轉戰網路界開啟事業第二春的邰智源,他在臉書上寫道「祝願我們國家風調雨順,國運昌隆」、「溪流雖小但水流湍急;充滿活力,生生不息!小溪的魚悠遊自在,力爭上游,為生存而奮鬥」;歌手謝和弦昨日也先發文預祝國慶,「明天是台灣的國慶日,祝我的國家國慶日快樂,我是台灣人,我愛台灣,哈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