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飛帆遭國民黨砲轟! 卓榮泰心疼:只是眼紅「非凡的付出」

前民進黨主席卓榮泰(見圖)痛批國民黨只是眼紅,強調林飛帆已經做了很多「非凡的付出」,呼籲社會應給他多一點的提示及磨練。(資料照)

前民進黨主席卓榮泰(見圖)痛批國民黨只是眼紅,強調林飛帆已經做了很多「非凡的付出」,呼籲社會應給他多一點的提示及磨練。(資料照)

2020/10/08 20:1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民黨近日以林飛帆過去曾反對過美豬牛進入台灣為由,提出嚴厲的批評。對此,前民進黨主席卓榮泰今(7)日也在臉書上發文,痛批國民黨只是眼紅,強調林飛帆已經做了很多「非凡的付出」,呼籲社會應給他多一點的提示及磨練。

卓榮泰在臉書上說,近期國民黨一再對林飛帆提出批評,但卻是蒙著眼睛,張口噴人,要國民黨看清楚,林飛帆自任民進黨副秘書長後,帶動了青年朋友再度認識民進黨,完成「社會同行、世代共贏」黨的新決議文,也和黨內前輩們共同達成「總統連任、國會過半」的歷史使命,砲轟國民黨「你們除了眼紅之外,有誰做得到?」

卓榮泰指出,林飛帆加入民進黨後不改初衷,仍持續關心香港人權、維持公民對話、引領青年思潮進步、學習國際事務,質疑這些罵他的人,是完全視而不見,還是不願意看見?

卓榮泰認為,美豬美牛開放的議題在國際標準及客觀條件下,勢必是時局演變的必要選擇,民進黨都會共同承擔。他也強調,「但我們並不會要求這些罵人的國民黨人為了拋棄『反共大陸』、拋棄『三民主義統一中國』,只敢殘抱『只有一中的九二共識』,道歉了事!」

「年輕的林飛帆還有很多該要學習的事務」,卓榮泰提出「四點」期許林飛帆,「繼續展現青年從政的正確路線;繼續擴大社會對話,全面積極走入群眾;繼續熟練黨務工作,以進入下一階段的政治最前線;繼續與執政團隊合力嚴守美豬進口後的食安要求,並隨時提出應興應革的重要議題。」

卓榮泰更呼籲,林飛帆已經做了許多「非凡的付出」,決不能用任何金錢價值來衡量,台灣社會應給他多一點提示及磨練,讓他繼續面對未來「飛帆的使命」,而不是使用政治的謾罵,這並不是對待年輕人的方式。

卓榮泰臉書全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