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康軒官網稱台灣是「地區」 他怒嗆:怎麼好意思賺教育錢?

有網友發現康軒集團董事長李萬吉(見圖),除了返台後不依規定居家隔離,造成防疫漏洞外,康軒網站竟稱台灣是「地區」。(圖取自官網「南京康軒文教」)

有網友發現康軒集團董事長李萬吉(見圖),除了返台後不依規定居家隔離,造成防疫漏洞外,康軒網站竟稱台灣是「地區」。(圖取自官網「南京康軒文教」)

2020/10/08 23:1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康軒文教集團疑似藉著「吹哨者」事件施壓女員工離職,引起不少討論。而有網友就發現康軒集團董事長李萬吉,除了返台後不依規定居家隔離,造成防疫漏洞外,康軒台灣網站竟對中國稱「內地」,也稱台灣是「地區」,讓許多網友質疑,這樣的文教事業怎麼好意思賺教育的錢?

臉書專頁「只是堵藍」貼出各網站的截圖,發現康軒文教事業的台灣官網竟稱呼中國為「大陸」,而人力銀行的徵才頁面更將中國稱為「內地」。再切換到康軒的中國官網,發現台灣竟被稱作「台灣地區」,讓他相當傻眼。

「只是堵藍」也痛批,原來李萬吉一心只想當中國人,返台後還不依規定進行居家隔離,到處走動,根本是心懷不軌想害台灣爆發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而被員工舉報後更惡意逼迫離職,砲轟「這樣的中國康軒心請回中國吧!還有臉在台灣賺教育錢,荼毒下一代!」

「只是堵藍」臉書全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