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蘇嘉全2022選台中市長? 黨籍議員沒聽說:愛他就不要害他

前總統府秘書長蘇嘉全(左)傳出要選台中市長,市議員邱素貞(右)說,沒有聽聞。(記者蘇金鳳翻攝)

前總統府秘書長蘇嘉全(左)傳出要選台中市長,市議員邱素貞(右)說,沒有聽聞。(記者蘇金鳳翻攝)

2020/10/07 19:24

〔記者蘇金鳳/台中報導〕傳出前總統府秘書長蘇嘉全成為民進黨選台中市長人選之一,接近蘇嘉全的多位市議員都一致表示,沒有聽聞,更質疑此事傳出這樣訊息,根本是對蘇嘉全不利,「愛他就不要害他!」

雖然距離2022台中市長選舉還有2年,但地方上討論民進黨人選不斷,目前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交通部長林佳龍、立委何欣純被列為討論人選,今天又傳出蘇嘉全也可能是人選之一。

市議員邱素貞說,距離2022年市長選舉的時間還長,時空環境背景變化莫測,現在討論由誰上陣,意義不大。

至於是否有特定派系,藉由蘇嘉全測風向,邱素貞不願猜測,她指出,就選戰而言,參選人的意志與意願固然重要,但外在主客觀因素往往左右最後的決定,這是她首次聽到的訊息,著時嚇了一大跳。

市議員陳淑華說,沒有聽說過蘇嘉全要再參選的說法,據判斷可能是特定派系放的風向球。距離市長選舉只剩二年,希望民進黨內積極參與,帶動地方團結參選氣勢。

市議員蕭隆澤也說,沒有聽聞,他認為,此時離選舉還很久,卻傳出蘇嘉全要選中市長,根本就是要害他,他呼籲,「愛他就不要害他」。

跟蔡其昌同屬新系的市議員陳世凱也說,沒有聽說,距離選舉還久,人選是可以討論,但他認為,民進黨有多人擔任公職很久,人才濟濟,2年後的選舉,民進黨有很多好牌。

屬林佳龍人馬的市議員周永鴻則說,人選是要看總統蔡英文的意願,是以全國全黨來考量,非派系及個人可以決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