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要求會面地點在北市府 王世堅爆2018年「蔡柯會」柯P不禮貌內幕

台北市議員王世堅今早上廣播節目《周玉蔻嗆新聞》。(「Hit Fm《周玉蔻嗆新聞》製作單位提供)

台北市議員王世堅今早上廣播節目《周玉蔻嗆新聞》。(「Hit Fm《周玉蔻嗆新聞》製作單位提供)

2020/10/06 18:16

首次上稿 09:44
更新時間 18:16(補市府回應)

〔記者楊心慧/台北報導〕2018年12月14日「蔡柯會」於北門郵局會議室登場,但過程中兩人互動不多,被外界形容為「氣氛冷」,柯文哲被批擺架子,台北市議員王世堅今早上廣播節目《周玉蔻嗆新聞》時揭露柯文哲在「蔡柯會」的種種不禮貌行為,甚至當初還要求會面地點要在北市府,「蔡柯會」時小英總統看柯難得穿上西裝外套,伸手拍拍他,但柯卻閃掉還伸手拍自己的衣服,實在很過分。

王世堅表示,柯文哲在「蔡柯會」對蔡英文很不禮貌,但很可惡的是其實當初柯文哲甚至要求總統蔡英文應該要到台北市政府拜訪他,要求會面地點要在北市府,本來蔡英文總統想說沒關係,因為蔡本來就是很客氣的人,願意和台北市合作,但有幾位幕僚強烈反對,認為不可以這樣,因蔡當時和其他縣市首長都有約,有些是約在總統府,有些是藉由現勘共同參加活動會面,所以後來才會再找另個地方,選在北門。

王世堅說,「蔡柯會」柯文哲一臉臭臉,當時小英總統看柯難得穿上西裝外套,本來是好意對柯說:「你今天穿西裝」,並伸手拍拍他,結果柯不但閃掉,還夾著一個動作,就是伸手拍自己的衣服,這些畫面當時也有媒體捕捉到鏡頭,不少綠營支持者群情激憤,覺得這是已經嚴重侮辱的態度。

王世堅不滿表示,柯文哲當初會崛起都是因為小英總統的拉拔,否則哪有台北市長的位子,2014年怎可能會當選。

發言人陳智菡說,這是假新聞,藉由刻意炒作陳年舊案,以不實訊息誤導民眾,有失公眾人物格局與社會責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