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KMT擬提案促美軍協防台海 蘇揆:國民黨終於良心發現

行政院長蘇貞昌6日赴立法院報告及備詢,在議場外接受媒體訪問。(記者叢昌瑾攝)

行政院長蘇貞昌6日赴立法院報告及備詢,在議場外接受媒體訪問。(記者叢昌瑾攝)

2020/10/06 09:28

相關新聞

台美復交、促美軍協防台灣 立院院會無異議通過2提案

〔記者陳鈺馥/台北報導〕立法院國民黨團擬提出公決案,要求蔡英文政府全力避戰,應盡快促成台美復交與美軍協防台海安全。行政院長蘇貞昌今日在立法院受訪表示,台灣會跟美國從有外交關係到沒有外交關係,都是國民黨搞的!現在國民黨終於良心發現,也是好事一樁,更要好好的努力,也希望對外大家團結一致,希望國民黨能一改過去,沒有用台灣最大利益來考量,不要老是只有要怎樣。

蘇揆指出,對於台灣整個國力大家如果能夠腳步一致,我想台灣會更強,會更被世界肯定,中國一再地對台灣施壓,也希望國民黨多發表與台灣主流民意一致的意見。美國是世界上最能為台灣發聲,也最有能力為台灣打開國際空間,做努力協助的朋友,我們會繼續努力,增強跟美國的關係,關係改善也要一步一步來。

對於中共戰機不斷擾台,造成國防預算大量支出問題。蘇揆表示,確實因為共機艦不斷的擾台,為了守護國家安全,一定會有相對應的動作,難免增加負擔。但這是為了維護國家主權、國民安全必要的作為,我們一定會盡全力來做到,還是呼籲中國不要做這些動作,只會增加台灣人民的惡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