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北市府第6代國慶嗡嗡包外觀曝光!雙色設計多種背法

今年的嗡嗡包可以手提、側背、雙肩背。(記者蔡思培攝)

今年的嗡嗡包可以手提、側背、雙肩背。(記者蔡思培攝)

2020/10/05 11:08

〔記者蔡思培/台北報導〕台北市每年國慶升旗都會發放「嗡嗡包」,往年都吸引大批民眾排隊,今年受疫情影響,嗡嗡包改採「線上登記現場領包」。台北市民政局今天也公布第6代嗡嗡包設計,這次的包包可以手提、側背、雙肩背,還有黑灰配、黑棕配兩種顏色設計。

第6代嗡嗡包採整體設計以簡約時尚、輕便多功能為主軸,搭配可調整式背帶,可手提、側背、雙肩背,非常適合通勤族、學生族使用。今年嗡嗡包更推出雙色版本,分別是經典都會風的黑灰配、清新藝文風的黑棕配,不過領取時不可挑色。第6代嗡嗡包在設計圖樣上也融入「2020」及「iT」視覺概念,傳達台北市不斷朝向智慧城市邁進,同時也是充滿愛與溫暖的城市。

台北市副市長蔡炳坤說,今年為響應防疫新生活,嗡嗡包首度以「線上登記、現場領包」方式發送,總數量有3450個,民眾可透過網路預約登記,確定完成登記資格後,國慶當日再憑身分證及電子郵件通知由本人親自現場領取。這次嗡嗡包也特別規劃敬老名額450份,只要今年度年滿65歲以上民眾,可於10月7日18點至24點優先登記,一般民眾則自10月8日10時起開放登記,限量3000份,相關資訊可至活動網站查詢。

民政局提醒,線上登錄成功的民眾,必須在國慶日當天本人憑身分證到升旗活動現場領取,當天8點會開始發送嗡嗡包,然而領取民眾最晚要在10點前領取,若逾期未領,嗡嗡包將充公。

今年嗡嗡包具科技感,融入「2020」視覺概念。(記者蔡思培攝)

今年嗡嗡包具科技感,融入「2020」視覺概念。(記者蔡思培攝)

歷代嗡嗡包。(記者蔡思培攝)

歷代嗡嗡包。(記者蔡思培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