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被說「身高不夠不用當兵」 徐巧芯槓上「只是堵藍」

台北市議員徐巧芯。(資料照)

台北市議員徐巧芯。(資料照)

2020/09/30 20:4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徐巧芯日前於政論節目上建議可恢復徵兵制,並且女性也應該當兵,更強調自己也願意。臉書粉絲專頁「只是堵藍」今說她太矮不用當兵,徐巧芯回擊「講人家身高很有趣嗎」、「沒簽志願役就沒資格評論國政嗎」,「只是堵藍」再次反擊,認為她根本是把當兵當兒戲,沒有當過兵就狂喊上戰場,雙方隔空互嗆。

徐巧芯建議恢復徵兵制,強調自己也願意當兵,臉書專頁「只是堵藍」今天下午3點發文表示,徐巧芯就算自願當兵,但她身高只有153公分,根本不到國防部規定的女志願役155公分,更說身高限制是除了擔心裝備不合身外,也害怕槍托抵不到肩膀,強調「太矮也是不用當兵的」。

「只是堵藍」認為,徐巧芯提出的建議只要「聽聽就好」,因為當初提出要募兵的是國民黨,現在要改回來的也是國民黨,直呼「你們到底有完沒完?」

徐巧芯在看到貼文後也馬上回擊,認為身高的限制是可以調整的,但拿身高作為攻擊點實在是不有趣,更質疑難道沒有簽志願役的人沒有資格評論國政嗎?轟「只是堵藍」的這種素質,讓人看一次笑一次。

臉書專頁「只是堵藍」也在下午5點時再編輯貼文回嗆徐巧芯,提到說徐身高不夠並不是歧視,而是規定就是如此,如果這是歧視的話那也請她先去對國防部提告,更痛批徐「當兵不是去玩的,沒當過兵在那喊上戰場?真的夠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