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落實校園防疫確保學生受教權 蔡英文大讚教師「甲上上」

今日是教師節,總統蔡英文也在臉書祝福教師節快樂,並大讚教師們「甲上上」。(圖截自蔡英文臉書)

今日是教師節,總統蔡英文也在臉書祝福教師節快樂,並大讚教師們「甲上上」。(圖截自蔡英文臉書)

2020/09/28 11:3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今日是教師節,總統蔡英文也在臉書祝福老師們教師節快樂,並貼出祝賀圖片力讚教師們「甲上上」、「你真棒」,表示今年的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COVID-19)疫情凸顯教育工作者的偉大與重要性,因大家落實校園防疫,讓台灣成為全球極少數沒有關閉學校的國家,確保學生的受教權。

蔡英文在臉書指出,今日是教師節,要祝所有老師教師節快樂,並感謝每位老師的奉獻因為他們的熱情,讓每個孩子都有機會變得更不一樣,開啟更多人生的可能性。

蔡英文指出,今年的疫情更凸顯教育工作者的偉大和重要,因為大家努力落實校園防疫讓我們成為全球極少數沒有關閉學校的國家,確保了學生的受教權。

最後蔡英文也附圖,模仿教師批改作業簿,給了「甲上上」和蓋上「你真棒」印章,且對本子內的祝賀語打上一個紅色大勾,表示「情感真摯,謝謝祝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