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北市2天4枉死 王世堅要柯文哲「下詔罪己」

台北市長柯文哲(見圖)上週誇口對參選2024總統大位「不是想,是直接準備」,這週內湖區接連傳出車禍、火警,2天奪去4條人命,今天不分黨派市議員紛紛痛批他一心想著選舉、荒廢市政。(資料照,記者方賓照攝)

台北市長柯文哲(見圖)上週誇口對參選2024總統大位「不是想,是直接準備」,這週內湖區接連傳出車禍、火警,2天奪去4條人命,今天不分黨派市議員紛紛痛批他一心想著選舉、荒廢市政。(資料照,記者方賓照攝)

2020/09/23 20:52

〔記者鄭名翔/台北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上週施政報告才誇口,對參選2024總統大位「不是想,是直接準備」,然而這週內湖區就接連傳出客運車禍、未立案養護所火警,2天奪去4條人命,今天不分黨派市議員紛紛痛批柯文哲一心想著選舉、荒廢市政,導致行政團隊上行下效、跟著怠惰,市議員王世堅更直接喊話,要柯文哲立即「下詔罪己、趕快收心」。

國民黨議員秦慧珠今於記者會上痛批,柯文哲身兼市長、民眾黨主席、總統候選人3個身分,到處跑選舉行程,只剩1/3的精力在市長職務上,難怪施政滿意度排全台倒數第一,「有這樣的市長實在是台北市民恥辱」,要柯文哲想清楚,「市政這麼爛還妄想選總統!」

民進黨議員王世堅認為,柯文哲去年創黨後,便專職在當黨主席、把台北市長視為兼差,長久以來無心市長,將首都市長的光環與資源用來打造自己選總統的政治舞台,如今再有3條無辜老人家枉死,柯文哲應「下詔罪己、立即收心」,並訂出檢討標竿,未來再有類似公安意外,相關局處首長應下台負責。

民進黨議員簡舒培認為,此案戳破柯文哲滿口所稱的建立「SOP」精神,從通報疏失、到稽查無力,放任違規業者持續違法經營;而市府至今仍無法掌握未立案機構數量,消極說法十分不負責任。

無黨議員林穎孟指出,衛生局稽查人員僅到場一次,吃閉門羹後就草率結案,未持續再做檢查,顯然是虛應故事,市府應立即針對稽查程序進行改善,並全面盤點過去類似的檢舉案,增加人力重新清查檢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