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中媒將我軍機偷P掉 林俊憲酸:感謝中國認證F-16是「隱形戰機」

有中媒報導共機踰越台海中線的新聞,被抓包不但使用我國防部舊照片「我空軍F-16戰機貼身監控共軍轟6」(右),還偷偷把台灣軍機P掉(左)。(左圖擷取自中媒;右圖為國防部提供)

有中媒報導共機踰越台海中線的新聞,被抓包不但使用我國防部舊照片「我空軍F-16戰機貼身監控共軍轟6」(右),還偷偷把台灣軍機P掉(左)。(左圖擷取自中媒;右圖為國防部提供)

2020/09/23 12:3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解放軍機近日頻頻侵擾我國周遭空域,然而近日中國媒體報導相關新聞時,不僅被抓包使用我國防部舊照片,還偷偷將我國F-16戰機給P圖修掉,讓民進黨立委林俊憲表示,感謝中國認證F-16是「隱形戰機」,並酸「鴕鳥心態」可以說是「中國心態」。

共軍近日頻頻侵擾我國周邊空域,不過中國媒體在報導相關新聞時,卻配圖一張我國防部今年2月10日公布的「我空軍F-16戰機貼身監控共軍轟6」的照片,甚至還偷偷把台灣F-16戰機給P圖修掉,讓照片只出現共軍轟6戰機,網友對此酸說「中共把台灣的軍機P掉了?為什麼要這樣」。

林俊憲今日也在臉書發文酸,感謝中國認證:F-16是「隱形戰機」,指出國防部發布的照片,流到對岸媒體時,F-16就消失了。他指出,台灣最新採購升級的F-16V確實有匿跡功能,但這是指在雷達上幾乎看不到,直呼「肉眼也看不到的黑科技,連美國都還沒有」,莫非台灣的軍事技術「超英趕美」了?

林俊憲說,拿出國防部的原圖比對,發現原來是被修圖P掉的,而且中國媒體還「順便幫我們把照片修亮修鮮豔,真是有心」,他痛批,中共只想讓民眾看到轟6的飛行狀況,卻不願意說出台灣的戰機就在一旁隨時監控的事實,並嗆故意修圖假裝不存在,乾脆將「鴕鳥心態」叫做「中國心態」吧。

民進黨立委林俊憲。(資料照)

民進黨立委林俊憲。(資料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