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賴品妤曬貼臉照 鄭運鵬不示弱po跟「他」合照 網笑:大叔之愛

賴品妤日前在IG貼出和曾玟學的親密合照,鄭運鵬也不甘示弱反擊,貼出柯建銘的搭建照。(左圖擷自賴品妤IG;右圖擷自鄭運鵬臉書)

賴品妤日前在IG貼出和曾玟學的親密合照,鄭運鵬也不甘示弱反擊,貼出柯建銘的搭建照。(左圖擷自賴品妤IG;右圖擷自鄭運鵬臉書)

2020/09/21 12:3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民進黨立委賴品妤本月8日被媒體爆出與自時代力量退黨、現為無黨籍的苗栗縣議員曾玟學熱戀中,當日2人也在臉書同步認愛,19日深夜賴品妤更曬出2人在西門町貼臉合照,讓網友直呼「太閃了啦!」對此,民進黨立委鄭運鵬也不甘示弱,在臉書貼出民進黨立院總召柯建銘的「搭肩照」,表示「資深立委的戰場在議場啦!」網友卻歪樓笑說,這是「大叔之愛」。

賴品妤19日深夜透過Intagram公布目前的手機桌布照片,是她和曾玟學在西門町放閃的模樣,賴品妤穿著黑色外套,曾則是穿著丹寧外套搭配灰色T恤,兩人都對著鏡頭露出幸福洋溢的甜美笑容,賴品妤對此透露,該張照片是拍攝於今年的5月17日週一「世界不再恐同日」,地點於捷運西門站6號出口外。

對於賴品妤在Intagram不忌諱狂放閃,鄭運鵬也不甘示弱,在臉書開玩笑表示「菜鳥立委ㄌㄆㄩ(賴品妤)在Intagram秀貼臉親密照是嗎?很紅是嗎?」並貼出柯建銘將左手搭在他肩膀上,並似乎在旁邊耳語的照片,直呼「資深立委的戰場在議場啦!」最後也不忘說「黨團三長祝福你們品學兼優」。

不過鄭運鵬和柯建銘的合照一出後,網友們卻紛紛歪樓笑「臉不夠貼,再近一點」、「總召與幹事長絕對是真愛」、「鼓勵多元成家」、「這是大叔對大叔的示愛文?」、「還穿情侶裝,是在閃幾點的啦」、「感謝幹事長先生分享東施效顰」、「大叔的愛」、「是真愛是真愛」、「本篇封鎖鄭太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