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83歲森喜朗再度訪台前夕受傷 總統府:盼早日康復

日本前首相森喜朗將再次率團訪台,出席李前總統追思告別禮拜,總統府有注意到森前首相日前受傷的消息,希望森前首相身體無大礙,能夠順利訪台,也早日康復,圖為森喜朗上個月率團專程訪台追思李前總統的畫面。(資料照)

日本前首相森喜朗將再次率團訪台,出席李前總統追思告別禮拜,總統府有注意到森前首相日前受傷的消息,希望森前首相身體無大礙,能夠順利訪台,也早日康復,圖為森喜朗上個月率團專程訪台追思李前總統的畫面。(資料照)

2020/09/17 17:48

〔記者蘇永耀/台北報導〕總統府表示,日本前首相森喜朗將再次率團訪台,出席李前總統追思告別禮拜一事,不僅代表森前首相跟李前總統之間的深厚感情,也顯示日本與台灣之間的深厚友誼。而我們也有注意到森前首相日前受傷的消息,希望森前首相身體無大礙,能夠順利訪台,也早日康復。

蔡英文總統透過臉書表示,美國國務院次卿柯拉克(Keith Krach)、日本前首相森喜朗率領的訪團,將陸續抵達台灣,參加李登輝前總統的追思告別禮拜,也會和我們進行面對面的交流。

蔡英文指出,為什麼台灣受到國際的重視?因為我們團結守住疫情,更不忘對世界做出貢獻。台灣有能力、也有意願,要一起落實聯合國永續發展目標(SDGs)。

總統府發言人張惇涵表示,上個月森前首相率團專程訪台追思李前總統,以83歲的高齡一天往返台日,相信不少人都為此感動,我們感謝森前首相再次率團訪台,這不僅代表森前首相跟李前總統之間的深厚感情,也顯示日本與台灣之間的深厚友誼。而我們也有注意到森前首相日前受傷的消息,希望森前首相身體無大礙,能夠順利訪台,也早日康復。

張惇涵表示,蔡總統預計9月18日下午於總統府接見「李前總統登輝先生追思告別禮拜日本弔唁團」,而總統府也將依照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防疫相關指引,以符合國際外交禮儀之方式誠摯接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