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網紅問有沒有想當總統 鄭文燦自爆:心裡有想過

桃園市長鄭文燦與知名網紅一起拍片開箱桃園美食行銷觀光,被問到有沒有想當總統,鄭文燦意外自爆「心裡有想過」。(資料照)

桃園市長鄭文燦與知名網紅一起拍片開箱桃園美食行銷觀光,被問到有沒有想當總統,鄭文燦意外自爆「心裡有想過」。(資料照)

2020/09/15 15:1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為了行銷當地觀光,桃園市長鄭文燦與知名網紅「Alizabeth 娘娘」一起拍片開箱桃園美食,還與娘娘玩起快問快答,被問到有沒有想當總統,鄭文燦意外自爆「心裡有想過」,讓娘娘嚇壞當場跳起來。

「Alizabeth 娘娘」14日發布與鄭文燦一起錄製的影片「桃園市長來幹嘛? feat.鄭文燦」,截至今(15日)下午觀看數已逼近3萬,娘娘與鄭文燦在影片中品嚐、介紹桃園美食及觀光,閒話家常。

不過娘娘在對話中也針對許多外界關注的議題對鄭文燦犀利提問,被問到任內有無貪汙過,鄭文燦斬釘截鐵回答「沒有」,強調在台灣只要貪汙就會被抓,當黑官要有心理準備。

接著娘娘又問有沒有想當總統,鄭文燦意外自爆「心裡有想過」,讓娘娘嚇壞當場跳起來,不過鄭文燦隨即補充「但是我知道大部份的夢想都無法實現,乾脆就不要想,讓娘娘嚇了一跳。(16:12更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