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政風處長「自行參加」中市議會 副市長這動作再次宣示不承認詹政曇

未被中市承認的政風處長詹政曇「自行參加」中市議會的程序委員會,默默坐在後方記者席。(記者蘇金鳳攝)

未被中市承認的政風處長詹政曇「自行參加」中市議會的程序委員會,默默坐在後方記者席。(記者蘇金鳳攝)

2020/09/15 12:24

[記者蘇金鳳/台中報導]未被市府承認的政風處長詹政曇多次在市政會議被請出,今天則是「自行參加」市議會的程序委員會,雖未被請出,但副市長黃國榮則向議會宣佈因政風處副處長許金來請病假,改由主秘廖建一出席,再次否定詹政曇為中市政風處長。

法務部8月份派出新任的中市政風處長詹政曇,因未經市長盧秀燕同意,至今未在市府宣誓,市府認為不能執行職務,而詹政曇多次在市政會議「自行參加」,已多次被請出。

今天市議會召開程序委員會,詹政曇還是「自行參加」,但很低調坐在後方的記者席,議事人員宣佈出席人員,指副處長因病請假無法出席改由主秘出席。

副市長黃國榮則向程序委員會解釋,因為副處長許金來請病假,因此請主秘廖建一出席,等於是再次宣佈市府仍不承認詹政曇為中市的政風處長,詹政曇則是默默坐在後方。

詹政曇在散會只說謝謝關心,副市長黃國榮表示,待法務部來協調。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