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還派人去「海峽論壇」? 中國「帝吧」狂轟國民黨「要飯的」

國民黨文傳會主委王育敏今(14)日召開記者會表示,國民黨將不會以黨的名義參加「海峽論壇」。(記者塗建榮攝)

國民黨文傳會主委王育敏今(14)日召開記者會表示,國民黨將不會以黨的名義參加「海峽論壇」。(記者塗建榮攝)

2020/09/14 21:4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央視主持人李紅的「求和說」引發爭議,國民黨今(14)宣布取消出席海峽論壇,但前代理黨主席林榮德還是會以個人名義參加。中國網軍集團「帝吧」嗆藍營根本是「要飯的」,還稱「比新黨還不如」。

國民黨稱內部不滿李紅的「求和說」,因此前立法院長王金平率團代表國民黨參加海峽論壇生變,經溝通後由文傳會主委王育敏今天傍晚正式宣布,取消出席海峽論壇,「不以政黨形式參加」。據了解,林榮德等人仍將以個人名義出席海峽論壇。

中國網軍集團「帝吧」在官方微博發文稱:「國民黨宣布不會以政黨形式參加海峽論壇,但是人還是要去的,要飯麼,不寒酸?」此外,「帝吧」也嗆,「王金平還敢出來裝逼,誇口KMT取消了他的廈門行程,就這慫樣還出來惹小紅,李紅的粉絲都比台灣人口多。」

「帝吧」也提到,新黨前主席郁慕明砲轟國民黨「不去就不去,還有我們新黨出席」,「帝吧」認為,「新黨早都泡沫化了還出來蹭熱度。確實挺可惜的,郁慕明下台了,王炳忠等人被邊緣化,新黨已經沒什麼存在感了。」

中國網軍集團認為,國民黨是「要飯的」。(圖取自帝吧微博)

中國網軍集團認為,國民黨是「要飯的」。(圖取自帝吧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