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韓粉動員逾半年!四叉貓查證:罷免黃捷第一階段通過

黃捷(見圖)被韓粉團體「鳳山清潔隊」發起罷免。(資料照)

黃捷(見圖)被韓粉團體「鳳山清潔隊」發起罷免。(資料照)

2020/09/14 18:5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臉書韓粉社團「鳳山清捷隊」年初動員發起罷免高雄市議員黃捷,網紅「四叉貓」劉宇今(14日)在臉書透露「第一階段通過」,罷免黃捷第二階段門檻為2萬8783份,有網友笑稱「再下去任期就要結束了」。

「四叉貓」劉宇表示,每天都會在中選會、選委會下班前打電話關心罷免案進度,韓粉社團「鳳山清捷隊」7月31日稱送出3000多份連署書,超越第一階段送件門檻的2879份,進入25天的審查階段,高雄選委會事後表示,許多連署書資料填寫錯誤,當時通知罷免案領銜人補件。

據了解,鳳山清捷隊發言人徐尚賢當時則指出,社團手上尚有約300份提議書,會依規定在期限內補齊;劉宇今天再度致電詢問進度,得到的回應是173件補件連署書審查通過,罷免黃捷案「第一階段通過」,主管機關將擇日寄發公文給領銜人通知領表,罷免黃捷第2階段門檻為2萬8783份連署書。

不少網友對此說「動作快點好嗎,都要當完了」、「第一階段都完成這樣了,第二階段根本呵呵」、「有點猛,一階段都能耍寶這麼久」、「照這速度,第二階段給他一年也無法達標啦」、「厲害喔,動員超過半年終於一階段了喔」、「到底什麼時候才要投票啦,等很久耶,想看韓粉被打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