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榮德赴海峽論壇 李正皓︰江啟臣優柔寡斷 讓黨員化整為零與會

國民黨文傳會主委王育敏今日召開記者會表示,國民黨將不會以黨的名義參加「海峽論壇」。(記者塗建榮攝)

國民黨文傳會主委王育敏今日召開記者會表示,國民黨將不會以黨的名義參加「海峽論壇」。(記者塗建榮攝)

2020/09/14 18:1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央視》主持人李紅「求和說」,引發國民黨內部不滿,讓前立法院長王金平代表國民黨參加海峽論壇生變。國民黨今下午宣布,取消出席海峽論壇,不以政黨形式參加;據了解,國民黨前代理主席林榮德等人將以個人名義與會。對此,名嘴李正皓痛批國民黨「化整為零有比較好?」並指出林德榮在國民黨的職位還比王金平高,

李正皓表示,他早預料江啟臣個性如此,「一方面要對台灣民怨有交代、另一方面又要給對岸有交代」,最後的權宜之計就是讓黨員以個人名義、化整為零參加海峽論壇,痛批江啟臣一向優柔寡斷。最後痛批國民黨「能不能至少有一次決策時能以台灣人的利益為優先?不要每次事情都做一半好不好?」直呼「國民黨不要每次事情都做一半好不好?」

國民黨原先擬由王金平擔任國民黨代表團團長、黨秘書長李乾龍擔任副團長,前往廈門出席第12屆海峽論壇,未料李紅的「求和說」讓內部不滿,今日國民黨文傳會主委王育敏正式宣布,國民黨將不以政黨形式參加,取消出席海峽論壇。

對此,李正皓也在臉書痛批國民黨「化整為零有比較好?」問林榮德在台下聽訊,不等於國民黨前代理主席在台下聽訊?還說在某種程度,林榮德在國民黨的職位,還比王金平(前副主席)高。

李正皓強調,他早就說過,國民黨拒絕出席海峽論壇,是撕下親中標籤的最佳機會,國民黨應嚴正聲明「拒絕出席海峽論壇、國民黨黨公職人員亦不准以個人名義出席,否則黨紀處分」。

名嘴李正皓痛批國民黨「不要每次事情都做一半好不好?」(圖擷自臉書)

名嘴李正皓痛批國民黨「不要每次事情都做一半好不好?」(圖擷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